晏衾

生活很艰辛,我也不可爱

首先要道歉吖,介于我是个傻子,所以第二p的原图被我删掉了,这个是psd还原到最前面的磨完皮的版本......

特别感谢大家对渣调色的热度!!!因为我本人写文的托更程度,所以一般等我写出来cp热度都没有了,个人有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大热cp....大家的小红心每一颗我都想抱着你三百六十度转一圈亲亲抱抱举高高(...),

高考还有一百多天了,我本人非常有诚意的上交了一切电子设备,所以不管是文或者图都会很慢很慢的更新w之前的那个脑洞我会尽量继续动笔,争取周更。

这张图是栗子第一次出场的那一集嘛,没有截门口的那一张,虽然有好看的角度但是太中二了。原图我的饱和度调的更亮,后来加了一层黑白柔光,觉得这样可能会相对来说更清冷一些。

他的手很好看呀,我一直觉得小栗旬适合这样上半身入镜的拍摄手法,大头反而没有这样好看w

请留下你们的小心心和评论w如果有更高清的资源,请务必评论区告诉我

我是晏衾,耐你耐你💗

评论(1)

热度(14)